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青山~901~

上禮拜六青山校慶運動會

我和琬茜、屁彤和阿霑一起去

有看到

男 : 阿彪、阿儒、鄭弟、小翰、猴子
女 : 阿葎、 郁婷、小豬

有看到衍鈴老師喔!
老師還把我們分男女和她合照

我們還有看到音樂、美術老師和慧雯老師

學校請來了茂伯,真驚訝!
他們是怎樣把他請來的阿????

琬茜一直說學弟妹看起來很欠打

原本以為這次青山是舉辦園遊會
後來得知是運動會有點失望

琬茜、阿霑和我因為覺得太無聊,便在他們在搬椅子準備比賽時就走了

到7-11飲料聊天,三個人在聊新生活

PS :
琬茜那天穿高跟鞋喔!!
七公分的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想 901 ㄛ!!
真想在一次大家約出去玩
像煤礦博物館那次的班遊一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話

嘿嘿~~我很認真吧!!

嘿嘿~~我很認真吧!!

我的桌子

我的桌子

第二張素描--顧蓓--(畫得滿成功的)

第二張素描--顧蓓--(畫得滿成功的)

第三張--嘟嘴的心怡--(我的一大挑戰呀!!)

第三張--嘟嘴的心怡--(我的一大挑戰呀!!)

第四張--佳儀+明星--(合成的喔!!)

第四張--佳儀+明星--(合成的喔!!)

第五張--瑞楨 ---也是為正妹呦~~

第五張--瑞楨 ---也是為正妹呦~~

第六張--瑞楨+明星(合成)

第六張--瑞楨+明星(合成)

蘋果、眼鏡

蘋果、眼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