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畫素描(圖在文章公布欄下方)

我最近都忙著畫畫
沒有認真上課(有選課畫)

有點懶散

不過畫好一個作品
就有些就感
感覺滿好的

好多同學說畫得很像
但我還是覺得有許多落差~~ <<== 應該是差很多吧!!

油摟!!

希望大家給點意見、評語與評價

2 則留言:

  1. 呵呵 還不錯啦 >//<"

    至少比我畫得好多了... 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
    別那樣說
    你的是可愛簡單版的
    不能比啦!!
    ^ˇ^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話

嘿嘿~~我很認真吧!!

嘿嘿~~我很認真吧!!

我的桌子

我的桌子

第二張素描--顧蓓--(畫得滿成功的)

第二張素描--顧蓓--(畫得滿成功的)

第三張--嘟嘴的心怡--(我的一大挑戰呀!!)

第三張--嘟嘴的心怡--(我的一大挑戰呀!!)

第四張--佳儀+明星--(合成的喔!!)

第四張--佳儀+明星--(合成的喔!!)

第五張--瑞楨 ---也是為正妹呦~~

第五張--瑞楨 ---也是為正妹呦~~

第六張--瑞楨+明星(合成)

第六張--瑞楨+明星(合成)

蘋果、眼鏡

蘋果、眼鏡